咕咕咕哒_簑

老福特最近封号封得太可怕辽 

偷偷开个小号 @看不到我看不到窝 这个是我

白熊号我也搞了一个,id:怂成一团的蓑 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哪天这里要是炸了,就新号见

各位保重

——————

说明一下

我之前不是被主页大大 @靖苏粮食推荐主页 第38期推过两篇文嘛,《遇珠》和《空见葡萄入汉家》

两篇都附有我的主页链接和tag链接(那会还叫一蓑烟雨,所以链接上也是这个昵称)

但今天发现个巨神奇的事情,那个链接点进去,不是我了,是个陌生的页面

这个事情就很尴尬

解释起来挺复杂,总的来说是这样的,去年我为了防止掉马改了N个昵称,因为主页域名带着昵称的拼音,顺手也改了

改了之后域名失效,所有带着这个网址的超链接就404了,包括推文号那边的链接,我也没再管它

我没想到的是老福特这等穷酸,居然把这个域名分配给了另一个(估计是新注册的)昵称是一蓑烟雨的用户——然后这个域名就又活了,所有带着它的链接又能点开了,这就是为什么主页君那儿点进去会看到别人的主页的原因

感觉像什么呢?多年以前的手机卡被运营商卖给了别人。

尴尬,无敌尴尬。

特此声明一下!

我的小号现在公布出来的只有上面提到的这个 @看不到我看不到窝 

那个链接里的不是我,也不是我的小号,希望翻到的朋友不要跑错地方了,也不要去私信人家什么的,打扰到人家,不太好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)